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分享一道实蛋的做法,口味清淡做法简单,是一道不错的待客佳肴

实蛋,它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小吃,外面卖的吃的不放心,所以决定自己在家做,这样吃着放心,既干净又卫生。于是就自己学习,做了几次,越做越成功,家里的人也吃上瘾了呢!那今天就分享一道实蛋的做法,口味清淡做法简单,是一道不错的待客佳肴。

首先我们准备食用碱六克,鸡蛋7个。接下来,我们在鸡蛋大的一头,打开一个口子,把蛋液到出来, 把蛋壳放置备用,在食用碱中,加入少量温水,充分搅拌,让食用碱充分融化,把融化的食用碱,倒入蛋液中,搅拌均匀,让蛋液和食用碱,充分融合在一起,鸡蛋和食用碱充分融合之后,会变成深黄色,这种是正常现象,并且会产生大量浮沫。

搅拌均匀之后,撇去浮沫,把蛋液重新装回到蛋壳内, 将装好的鸡蛋,放到容器里,准备上锅蒸,开锅上汽候,小火蒸15分钟。

15分钟以后,实蛋就蒸好了,这样做的实蛋,表面光滑弹性十足,没有任何添加剂,干净又卫生,一点蜂窝都没有哦,做好的实蛋,可以凉拌,也可以炒着吃,或者做烧烤,味道非常的不错,这道简单又美味的实蛋,你学会了吗,抓住春节的小尾巴,赶快给家人露一手吧。

那今天,就为大家分享了一道实蛋的做法,口味清淡做法简单,是一道不错的待客佳肴。去外面的时候烤串,总是会吃上几串实蛋,但是大多数都是假的实蛋,吃起来的时候,一点蛋味都没有,所以就自己在家做了,味道真的是特别的棒,特别的爱吃。

学会的朋友,就可以在家自己做,而且过程简单,主要是好吃,自己做的吃着更放心。另外提醒大家,蒸实蛋的时候,要注意千万别让它溢出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