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70岁奶奶“自制鸡米花”,我就带了点去学校,立马被同学抢光了!

今天大厨是我奶奶,她已经70岁了,不过奶奶的手艺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一流的,尤其是奶奶做的鸡米花,每次我带到学校去都会被同学抢光,味道简直不要太高了!经过奶奶的允许我公布了做法!

首先将鸡胸肉切成小块,蒜拍扁,姜切片,一起放进保鲜盒,再加入盐、料酒、生抽、黑胡椒粉腌制10分钟

准备好面粉、鸡蛋液、面包糠备用,将腌制好的鸡胸肉均匀的裹上一层面粉,然后再沾下蛋液,再来到面包糠碗里滚一圈,沾满面包糠。

摆在烤盘里面,烤箱上下火,165度预热,中下层,30分钟

香喷喷的鸡米花要出炉了,好了,你们的都学会了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